close


[圖待兩週後完成]

這次的婚紗經驗

我整能說老娘我真的太好運!

 

一開始老娘我對於拍婚紗照這件事情

就興趣缺缺

除了本人本身就討厭做假 討厭婚紗公司的那種華麗宮廷風格之外

另一方面就是老娘自己就會拍 幹麻花錢請人拍呢

 

但是~想想要是未來 我人老珠黃之後 拿不出半張根咪嚕拔拔的合照

就覺得不太妙(因為我們倆的合照都是親友幫忙拍攝)

再加上咪嚕也老了 近年來幫她好好照相的機會也很少

 

總而言之~我就開始做我的婚紗作業了

在幾個工作天 還有參考網路上的各個新娘子跟婚紗公司交涉的經驗

我捨棄遠在台南的飛魚

而選擇了放風箏

我的需求很簡單

1.自然

2.要有會說故事的照片

3.要有老房子

 

會選擇放風箏 也是因為這個點

他們的照片 不拔剌

不會千篇一率都到一樣的地方取景

也不會全部都用大光圈拍新人特寫

最最重要的是

老闆娘本身就是一個很復古的人

以婚卡起家的放風箏

喜帖中就有很多傳統復古的設計

他們基的婚紗照也常拉去老房子取景

 

整個就是我的菜!

 

老娘在七月初就去付了訂金敲了8/5號的外拍日期

整個過程也十分的順利

只能用快狠準來形容我的行事風格

因為放風箏已經把所有收費的項目及內容全部寫在網路上

服務小姐佳儀也指示打開螢幕上網 秀出公司部落格照唸一次給我們聽

這對於不太會凹東西跟殺價的老實人真的很有幫助

36500 包含

全部的電子檔  不用再凹我挑片了

三套新娘造型 (不含修改) 

11個小時的工作時間(含午餐以及化妝) 

司機+包車  

還有送四套謝卡(共400張)

簡單明瞭

所以我立刻就付訂金了 也在一個小時之內決定我的三套外拍禮服(事後又花了一個小時去換其中的一套禮服)

 

三萬多花下去 也算是值得啦

又因為 我想要便宜又大碗 既然花了三萬多 一定要拍個夠本

所以我想了四個點 找來了兩家的全家福一起入鏡

1.伯朗咖啡

2.青年公園草皮

3.老娘學校圖書館

4.江夏堂

全家福真的是不蓋你

咪嚕拔拔家全家族出動 來了16個人

還好拍照的點很近 大家就散步到公園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