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兩週的整理照片~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啦....
要看照片請按我
喜歡~就給我拍拍手啦!

 

 

上週末,
老娘有幸來到燈光美氣氛佳的豪園飯店,為嫂嫂的朋友拍照,
新娘子是和老娘年紀差不多的「年輕人」,
所以他們的婚禮不僅很溫馨,也多了一份年輕人的俏皮以及青春阿!

讓我很愛的TIFFANY,沒想到真有人拿來當婚戒,學起來!!(哈)

文昉和雅文,據他倆自己敘是很宅的宅男和宅女
兩人是在YAHOO交友認識的喔~
網戀可以修成正果,真的很不容易,更不可思議的是~不是說網路無美女嗎
怎麼新娘雅文這麼的美阿!?


兩人是十分搞笑的新人,當天的婚禮MV也逗的大家笑哈哈
更令我驚奇的是這麼愛耍寶的新娘竟然是高中歷史老師耶~~~
(整個難以置信阿)
真的祝福他們~幸福白頭喔!






照片請等等我阿~~再給我多一點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