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迷霧中走出屬於我的路線-談婚攝風格


拍了將近兩年
從第一場的「對面太太」,拍到她的小孩都已經出生
到現在也已有約莫二十場的經驗
我承認
一開始真的抓不到訣竅
一隻18-200就想自動報名擔任婚攝角色
現在回頭看看~
真的會發出「哈哈!」兩聲
不過這也代表~老娘的功夫是進步ing

這幾場間
常有新娘子會問:「你的婚攝是什麼風格?」
風格?說實在話,我一開始真的答不出來,
「哪有什麼風格可言阿?」我心中不停的OS反問自己

直到今年
老娘彷彿走出迷霧般
越來越清楚自己除了是「記實路線」外
更強調婚禮儀式間的情感流動
也就是說老娘的風格就是人文記錄+動感路線啦

在認定自己後~回頭看看線上收費高昂的婚禮攝影師
我不再妄自菲薄,
雖然我沒有高超的相片美工修圖技巧
但每一張照片,也的確能說出一堆故事
我拍的宴會餐廳或是禮車
沒有辦法向商業攝影一樣
但是卻能在每一個主人翁的眼神中看到洋溢的幸福


這就是我的路線
我不是專業攝影師
但是的確是快樂的業餘攝影師
因為我樂於幫大家拍照,感受滿室的溫馨氣氛
開心時,我會笑著幫大家記錄捧腹大笑的表情


感動時,我也隨著新人在觀景窗後掉眼淚


用特殊的女性觀點
陪著新娘子
用心 用鏡頭 記錄屬於妳的幸福婚禮



妳喜歡我的風格嗎?
請留言給我




感謝以上新娘的肯定~我會繼續努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