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元旦假期的第二天(第一天睡死)
我們來到了獅頭山


老娘精簡的攝影配備 僅有50mmF1.4一顆
很多大景 都裝不進去
連旁邊古色古香的茶樓
也只能拍半邊
(又激起老娘想要買廣腳鏡的鬥志啦)

在客家村
隨處可以看見「曬福菜」

其實我家也有一堆
製作的過程噁心死了
但是完工後
不論是煎煮炒炸
都超好吃的說

在一顆紅葉樹下(其實是綠樹 老娘硬修成紅的)
逆光一拍
真的有暖冬中日本小鄉村的FU
阿~
春天的腳步已經來了ㄌㄟ
(打這幾個字的同時 六度寒流已經抵達 )



本想拍拍咪嚕的

在山上
咪嚕可嗨了
來回狂奔不停
往往相機一拿起來
咪嚕一溜煙又跑掉了
來個遠距離喚回
咪嚕向我一衝
來不及按快門
咪嚕就撞上老娘了
這時老娘心中的OS就是:唉~拍狗或是出來玩 還是變焦鏡好用阿

不過
還是可以拍拍上著千繩沒法子跑的WINNER

 娘娘一邊吵著說:我要正面我要正面
但老娘搞怪癖的堅持-側臉比正面有FU
你們說 不是嗎?

[走春]
在踩踏中
迎接春天
真是有意境的一個詞阿

我的春天
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