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一篇 高雄 夢時代
不想在夢時代連吃兩餐的咪嚕家
在人生地不熟的高雄街頭
想著
究竟吃些什麼好ㄋㄟ


咪嚕家出遊都很沒有計畫
所以都沒有做功課啦
但是只要帶了筆電
總是到哪都能玩

高雄不虧是南部第一大城阿
開車隨便停路邊
打開筆電隨處一搜尋
就能找到好幾個無線網路
而且都沒有鎖密碼喔

所以我們在肚子快要餓扁的時候
找到了:碳烤三明治
雖然我高雄的同學拼命阻止我  叫我不要去吃
但是衝著網路上的高評價
以及物美價廉的品質
還是忍不住拼去吃啦~~

開到鹽埕區的大智路上
很難不發現他的店面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啦



和超好吃鴨肉麵同一間店面  一人一半(感覺很不搭)


先來看看三明治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快要九點
但是還是有一堆人在等
除了號碼牌
還有醫生掛號用的那種電子叫號機

小小的攤位
樣式也不多
有碳烤三明治
火腿蛋(分不清和碳烤三明治有何分別)
鮮奶茶
紅茶
紅茶豆漿

咪嚕麻點了碳烤三明治(大約是30吧)

雖然看起來跟美而美沒啥兩樣
但是卻是口感卻是大大的不同阿
老闆連小黃瓜都事先醃過的那種
加上獨門自製的美乃滋
和木碳烤過的土司
真是讚啦

吃不夠
也可以轉個身買碗鴨肉麵


攤子一樣是小小小啦
但是生意卻不輸三明治
老闆剁鴨肉的刀子沒停過啦


咪嚕家點了鴨肉乾意面(35)

他的意麵和北部夜市那種炸過的意麵一樣
但是 特別的是 他是寬的
寬的意麵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ㄌㄟ

鴨肉也是很香
連不愛吃肉的咪嚕麻也開心的把麵吃光光

好吃好吃阿 下次去高雄我還要去吃啦

店家資料: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26號
營業時間:早上 6:30~11:00
                    晚上18:00~凌晨1:00

延伸閱讀:mobil01
                    美好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