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帶咪嚕去解放
在帶好HC後
麻麻因為忘記拿東西
耽誤一點時間
拔拔不經意的轉頭
oh~my god
HC的鼻樑部份脫落了
這....這...這....怎麼行呢
趕緊於第一時間把HC戴回去
但這跟長針眼有啥關係呢
嘿嘿~
要有耐心阿
乖~慢慢看










就在戴了一半時
將~將~


咪嚕左眼發生啥事

怎麼會這樣咧
剛剛還好好的阿
就在這時



拔拔和麻麻緊張了
怎麼辦?怎麼辦?
要不要打119叫救護車阿
噗~
(謎之音:會不會太誇張阿!)

我們觀察一下咪嚕
發現牠除了眼睛腫腫外
一樣愛吃;一樣的精力旺盛
很正常咧

所以我們猜測是牠在撥HC時
把眼睛弄傷的

(謎之音:老師有說,戴HC時要注意,你們就是不聽、不聽、不聽~丟筆)

可是已經11點了耶!
醫院都關門啦!
可是眼睛這樣也不是辦法
於是拔拔和麻麻決定
讓咪嚕睡一晚
明早看情形
再帶咪嚕去看醫生囉!

近拍~好可憐的咪嚕阿!

咪嚕阿!你可千萬別出事捏!
還在擔心的咪嚕爸、媽

擔心歸擔心~
咪嚕有事交代喔!

各位叔叔、阿姨
我是小咪嚕
我有參加票選活動
網址是:http://www.tp.oim.net.tw/MaSaO2/Search.asp?p=咪嚕&t=2
(要全部複製喔!我在第2頁,草上飛那隻)
請叔叔、阿姨幫我投票喔
ps:投5分喔!
還有就是如果要我拔拔、麻麻幫忙投票的
請留下網址
我會叫我拔拔、麻麻幫忙投的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