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本讓人哭到不行的書
cc家推薦
我還不太相信 去書局翻了翻
ㄧ沒笑點 二也沒啥好哭

cc麻說那是因為你還沒到後面
真有那麼好哭喔

馬上上book7下訂 
趁著不能出去玩的下雨天一口氣給他看完
狗的!!
( 狗的=馬的 在不方便說髒話的時候使用)
太慘了吧

我還哭到眼睛腫ㄌㄟ
害我要帶著鹹蛋超人眼和咪嚕拔見面
超醜的我>~<

如果把狗狗邁入年老的那一部分拿掉
這本書 說實在
沒有什麼感人肺腑的部份
也毫無發人深省的大道理
人與動物的關係
用了一連串的破壞事件來描述
狗在人心中的地位
及如何幫入作者及其家人走出陰霾
卻鮮少著墨
網站上介紹:被譽為狗狗版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我覺得還差太多
因為對於死亡 有太多可以談
但是作者卻寫的太少

給人草草結束的感覺

不過
就是因為談了年老以及死亡的議題
如同再見了可魯的結局


還有再見艾瑪奶奶



只要一談到死亡阿~哀

馬利與我 的結尾
我覺得參考狗狗心事

把讀者搞哭  
也要能試著撫平他們的心
不然都沒有人敢養狗了啦
本書好哭指數 100分
本書好讀指數 100分
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ㄅㄟ

~~~~~~~~~~~~~~~~~~~~~~~
讀完
我想起可愛的布丁
布丁拔麻
在面對死亡
心中也一定很痛
大家都為他們不捨
希望他們可以在過程中體會 
學習人生的意義
在面臨死亡議題發生的同時
學會珍惜

謝謝布丁為我們上了一課
你是永遠的dr 布丁
你用生命 說明狗狗存在的價值

你是大家的寶貝

回頭看看家裡的米格牛
他也是會老的



我們也怕分開 也怕死亡
但就是知道狗狗會比我們快老
我和咪嚕拔都說
我們要把握僅有的幾年
好好珍惜
做每一件值得做的事

讓他心中充滿自信及快樂
咪嚕嚕
我們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