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拉拉 是台東姊姊(堂)的愛犬
目前由咪嚕家 代為照顧

咪嚕家採責任分工
所有會臭會累會流汗的 一律由咪嚕拔負責
咪嚕麻則負責教養的責任(說白話就是只有玩狗啦)

以前 我是14的粉絲(現在也是啦)
也一心想要想要加入拉拉俱樂部

可是....
這知名叫BUBU的拉拉 已經成功的打碎我的拉拉夢啦

養拉拉真的很累耶
尤其是沒有上過學的拉拉

首先是掉毛問題
咪嚕掉的毛 已經讓我很煩惱
沒想到BUBU的毛更是大把大把的掉
天阿
我每兩天就要大拖地一次
十坪大的客廳耶
(天曉得我在家 可是什麼家事都不用作的大小姐ㄌㄟ)
提醒姊夫要帶BUBU到外面刷毛
姊夫說:刷了也是一樣
泣ing~~~

再來就是他的社會化問題
是不會攻擊人 也不會緊張吠叫
而是
太黏人啦

我們不理他
他就玩咪嚕
老狗咪嚕懶得理他
BUBU就來黏我們
不管你走到哪
即使是在棒賽
一抬頭總是會看到牛鈴大的眼睛(姊姊說是玫瑰銅鈴眼)瞪者妳
唉~
趕也趕不走ㄋㄟ

BUBU:跟我玩麻~~


看電視也黏


還有大絕招
用兔子跳的方式邀玩


不過咪嚕和BUBU倒是相處的很不錯
只能用手牽手心連心還形容啦
有一次
咪嚕拔麻想來個浪漫下午茶
就把兩姊妹關在陽台
用木板隔著
沒想到他兩分工合作
由咪小姐發揮獵犬挖洞的天賦將木板挖開
恢復自由身之後
BUBU小姐 也漏一手拾獵犬的本性
將咪嚕拔放置在房間內的潔牙骨全部咬到客廳
兩人一起分贓


咪嚕家浪漫下午茶結束後一回到家
只能用OOXX來形容當下的心情
唉~真是狗的阿
真有妳的臭BUBU

由這段經歷 可以體會各位大狗醫生以及學員的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