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掌~~~太僕您真行
我媽媽不太認真養狗(簡直可以說是不是責任,為此跟他吵了好幾次架)
一年才替狗洗一次澡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的把他的狗抓去太僕
沒有照相
是因為我連抓都不敢抓 實在是太臭了
全身充滿了尿味
毛色也從白雪公主色變成加菲貓那種
恐怖到了極點

我是全副武裝 毛巾(因為找不到手套)+口罩
放上車還不能關窗戶
怕太臭而薰昏自己

到了太僕 很摳的老媽只肯出300元的洗狗費
我只好選擇350的小美容 想說有洗就好
沒想到約莫一小時後 美容師打電話來
反應因為那之白博美實在是太久沒整理
所有的毛都糾結成一團 牢牢的黏在皮膚上
連洗毛劑都無法接觸到皮膚(這樣你就不難想像我家那隻狗有多恐怖了吧)
建議把毛剪光
我當然舉雙手贊成
但是ㄟ我媽媽連350小美容都嫌貴
一聽到要坐大美容要800元
我娘馬上說不用剪 要剪回家我們自己剪
所以我只好很委婉的和美容師說:
不好意思 礙於經費問題 所以不想剪 那請您做小美容就好 350能做到怎樣就盡量做

結果美容師實在是太善良了啦
一點都不會嫌棄只賺我一點點錢
跟我家的黃博美搏鬥的四個小時
終於把他變成白帥帥的狗啦
真是辛苦您了
太僕~您真行 感謝再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