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雙鞋
讓我魂牽夢縈阿
原先會注意到它 
是米蒂麻的生日禮物
米奇鞋 真是可愛到爆了啦

本來還考慮再三
想說~阿都沒時間去買喔
那就算了啦
就當作省錢
~~~~過了一個月~~~~~~~~~~~~
沒想到好死不死在寶新遇到CROCS幫米蒂家毛毛家(其實還有一堆人)
在老娘耳邊舌燦蓮花 拼命遊說我們買鞋加入CROCS幫
講的我心癢癢

終於鼓足勇氣準備好錢錢走進公館店
啥!?
沒貨喔

OKOK又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啦
老天一定是希望咪嚕娘不要亂花錢
所以到哪都沒貨啦
ㄏㄏ

~~~~又過了半個月~~~~~~~~~~~~

狂風暴雨的一週
在楊梅可是天天淹大水的ㄌㄟ
連日的豪雨
讓咪嚕麻的ALL STAR 一天濕一雙
都不夠穿了啦
生氣
決定下班就拼去大江店
才看了五分鐘就決定了
誰叫他讓我想了一兩個月ㄌㄟ ㄏㄏ
而且在大江的小姐服務態度超好
我們挑鞋的時候
有位太太約莫穿了二三十雙吧(滿地都是喔)
小姐依然面不改色 一樣拿鞋子給他穿呢

另外
大江也有第十雙半價的集點活動喔
我們還用大江卡(中國信託)折了500元呢
所以啦 這雙1260的鞋  我只花了1010就把他帶回家啦

ㄏㄏ 在這之前 我還傻傻的以為中國信託卡的點數 只能去7-11換便當ㄌㄟ

~~~~穿後心得~~~~~~~~~~~~~~~
真的是舒適又好穿ㄋㄟ
下雨不用怕
大熱天也不用怕悶熱
上山也能穿
下海也是可以的啦

鞋子本身也很耐磨
穿了快一個月
鞋底的磨損實在不多

另外
清洗也很方便喔
用手就可將污垢清除

最最重要的事
從此我就不用洗襪子 也不用怕腳臭啦
非常適合懶惰的我啦
哈哈

大家一起加入CROCS幫ㄅㄟ

相關閱讀 毛毛麻的使用心得
               米蒂家的生日禮物
               全省CROCS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