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是倒楣的一天
開車撞路邊的石頭
下去一看發現保桿凹下去一塊
這樣就算了
冒雨去買的奶茶還打翻
打翻也沒什麼
偏偏是在副駕駛座被咪嚕拔的大屁股擠翻的
奶茶打翻 還潑在咪嚕拔心愛的班尼頓上
算了算了都算了

回到家還看到逾期的帳單
上面清楚的寫著未繳金額145
違約金450

神麼違約???
馬上打給客服人員

原來是老妹上個月忘了幫我繳費拖了幾天才繳
圈差耶
為了145罰450
還好客服人員迅速的幫我處理掉這筆錢
(還真要謝謝渣打銀行客服 雖然你聲音怪槍怪掉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是個大帥哥

一堆鳥事阿
加上咪嚕拔非常關切的在一旁碎碎念

吼~
卡片乾脆剪光光啦
保桿凹下去 眼睛不要低頭看就不會看到啦
奶茶打翻 我擦就是了
衣服被沾到 就送給我當睡衣ㄇㄟ

有需要這麼生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