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
這種事被鐵齒的我遇到
真的也是啞口無言

9/30晚上九點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開電腦準備寫網誌
怎知帳號怎麼樣進不去
在多次檢查確認後
咪嚕拔說:你死定了 你的帳號被盜用了

當時我也不知是傻還是笨 我還說 盜用會怎樣? 

盜用 會拿你的帳號去賣東西阿!!!
果不其然
我的YAHOO賣場
馬上多了好幾筆高單價的電腦(還是我最愛的APPLE)

打個電話去客服
假日.........沒人服務


熬到了10/1 做了一堆詐欺罪的惡夢
一早
忐忑還是要上班
忍耐到九點開始打電話給客服02 66395691轉2(拍賣部)
等等等
竟然讓老娘等了半個小時以上才通
圈差
想必在假日遇到這樣的問題的人
一定不少
拍賣部的小姐也幫不了什麼忙
叫我轉到會員部 一等 又是半個小時(電話不用錢喔~)

不過雖然接通電話了
還要經過客服小姐的層層考問
他們和信用卡公司不同
一點提示都不會給的喔
所以當時如果流得都是假資料假電話
又好死不死想不起來
一定完蛋啦

所以昨天整晚
我跟咪嚕姨兩人拼命想 我四年前的手機號碼
咪嚕拔還不停的打電話來潑冷水 說我笨笨
最好使誰想的起來他四年前的手機啦
我給他拍拍手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就在老娘快要爆炸之際
找到了四年前的通訊錄
還翻出了一堆以前的信用卡想作為身份佐證

恩....

可是在我一天連打四通電話的情形下
YAHOO雖然立刻停權
讓盜用者無法再次上網
但是卻遲遲未將賣場的東西下架
即使我對他們說出:你們下班就來不及了 凌晨就要結標了
他們仍然是非常制式的說:我們非常了解您的感受 也已經將您的來電 通知相關人員處理 請您耐心等候
圈差圈差


明天會持續聯絡YAHOO 
要回我的原有帳號
希望整件事情能迅速落幕...
PS至於咪嚕麻的帳號為會被盜用呢
因為我是老人家
怕記不住密碼
所以就選很好記的生日啦
結果救被破了
唉~
真是鳥是一堆
希望詐欺罪不要找上我
我可是善良老百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