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醒著的每一分鐘都在體會「痛不欲生」以及「食不下咽」
我必須依賴藥物才能恢復神智
我不能上班
更不能約會
生活中的每件事都被打亂

也因為如此
我毫無寫網誌的動力

是的
就跟標題一樣
在2-3日下午
與我緊密相依的伙伴離開了
姑且不論他這幾年的表現
也不提當時他的出現 讓我惱怒的數天

就算他很爛
我依然是習慣了他的存在

當醫生硬生生的宣布他的死期
我忍著不哭
也逼自己不准哭

但到了夜晚我還是忍不住嚎啕大哭了二十分鐘
用眼淚紀念他陪伴我的一兩千個日子


嗚嗚嗚~~
我真的好痛好痛.....
原來
拔牙齒是那麼的痛阿...

掰掰了
我的智齒
誰叫你長的不好
歪著頭 害我刷牙刷不到
結果只有死路一條
「拔!!」醫生無情的宣布你的死期
我心裡 不禁發出了「嗚呼哀哉」的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