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字
值得你連說一百萬次
在說完一百次後
你得再說一百萬次
這個值得讓你說兩百萬次的字
就是
yes!!

這是我昨天看的一部電影
說真的
他真的大大大大的影響了我
也讓我[甚麼都要說yes的衝動]
(林日新開始在我耳邊碎念:借我五百)

整個故事架構很簡單
就是yes yes yes
說yes會遇到很多好運
相反的 說no就很慘啦
有一堆雖事等著你

基本上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不難
老娘本來就是耳根子軟的人
SAY NO 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件痛苦的事
也因為這樣[耶斯~耶斯~]的說
深得大伙兒的喜愛
(是的 大夥兒交辦的工作也相對越來越多)

說yes常為我帶來莫名其妙的好運
餓了有人送上食物
冷了有人泡茶問暖
最近也有小天使默默幫我做好一堆事
還有
掛名參加比賽
莫名其妙得了名 贏得了獎金

我的媽阿~


在劇中
最後金凱瑞體驗到並非所有的事都能說yes

打從心底的去體驗生活
就是yes的魔力阿!


來吧
be a yes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