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當個稱職的乳牛

就要練會一秒掏奶的功夫

想要達到這樣的境界

就不得不購買好穿的布拉甲

 

這個錢可省不得

因為 

1.原本的內衣根本裝不下脹奶的兩團肉阿

2.就算是購買便宜的內衣 鋼圈還是壓的胸部很不舒服阿~

 

所以!!如果決定了要餵奶

就 一! 定! 要! 買!

 

上網爬了一下文

我可沒那閒錢買一堆來TEST 所以要買就要買評價最好的 當然~評價好又平價 那就更棒了

QF麻賣的 BRAVADO

網路上推薦一堆

我不是甚麼有名的部落客

當然沒那麼好命免費試穿

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隨便買了兩件(我買的是絲雅系列)

 

http://www.ibq.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59&promotion_product_sn=161&sel_color=%E5%86%B0%E6%99%B6%E7%B2%89

 

買尬的!

真的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當一個媽要練的功夫

就是一秒掏ㄋㄋ

 

穿上這件

我不用半秒

就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讓大吉而順利的喝到ㄋㄋ

 

更棒的事~肩帶上的扣子超好扣 我單手就可以輕鬆扣上

這樣餵完一邊後 我可以不疾不徐的 立刻穿上一邊的內衣阿

 

總而言之 這件cp值真的太高了

我買了兩件輪流穿

再接收吳波妞同事的兩件

四件輪番上陣

我認真當乳牛當了一年

再加上直接丟入洗衣機洗(沒有包洗衣袋)都還沒壞哩!!

 

真的是大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