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獅子座的我真的好執著

製作志工識別證

我明明就可以再WORD中一張張插入照片

偏偏我死都不要 上網爬文

搞了三個小時以上~我終於學會啦(灑花!)
我只能說 我真是OFFICE狂
http://blog.xuite.net/yh96301/blog/47984580-Word+2010合併列印圖片〈使用Excel+2010建立資料表〉

重點!!!

1.要先做一個EXCEL清冊!圖片路徑要用雙斜線

 1      

 

2.在WODR中插入功能變數的路徑 在[插入]頁面中的[快速組件]插入Include Picture

2  

 

 

會看見

[錯誤!尚未指定檔名。]

 

3.按鍵盤的Alt+F9按鍵,切換「切換功能變數代碼 

3  

4.滑鼠移到IN...PICTURE之後控一格處 按郵件 插入合併欄位PIC

(先要選取收件者,讓word去抓事先做好的excel檔案)

 

 

運用合併列印中的插入圖片功能完畢 要再切換回來

再按F9更新 才看得到圖片

沒有切回來~就看不到

4.無法在合併列印中的[標籤]下面做(其實是我不會做),照片會無法顯示

5.也無法再插入一個功能變數利用功能[下一筆記錄]

6.全部做完,按[完成合併]會顯示全部的檔案,但是照片只有連結到第一張,要全選之後按F9,才會全部更新!!\

 

 這樣懂了嗎~~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