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看到健酪的廣告
一群小朋友在水管路上觀察生態
就覺得這個路名實在是太特別了

像高雄的海邊路-就真的在海邊
學校門口的牛車路(以改名為金華街)-以前真的是牛車在走的路
所以喔
水管路=有很多水管的路!?

總而言之我對他真是充滿了幻想與期待阿

今天在毫無準備的情形下
咪嚕拔就帶我們一家上山找尋傳說中ㄉ水管路
狗的!真的是毫無準備
咪嚕麻穿的迷你裙 
還梳了個長髮披肩的頭 更慘的是連綁頭髮橡皮筋都沒帶
還背著兩三公斤重的大相機
就這樣踏上天母古道



咪嚕:天阿怎麼都是階梯阿


爬了半小時 仍然是無止境的階梯  
咪嚕一路上頻頻回頭:吼~麻麻你很慢ㄋㄟ你是歐巴桑喔  

嗚嗚嗚 是的 麻麻我超久沒運動啦 面對沒有盡頭的山路 真的很想哭ㄋㄟ

這平坦無階梯的五公尺 是我們休息的地方   
麻麻已經腳軟無力 
加上手拿咪嚕嚕剛做好的黃金蛋糕
又喘又噁心 

終於爬到水管路了(其實也不過走了900M的山路)
嗚嗚好感動  因為咪嚕拔說 走到這就好了 可以回家了
這句話還真是天籟阿~


在咪嚕的身後就是一個超大水管


YA 休息完畢  準備轉身回家其實我們才爬一個小時而已 就虛脫啦


在登山口的附近有一家花草餐廳
死厚臉皮麻麻二話不說牽著咪嚕進去
純拍照啦
ㄏㄏ





臨走前再來一張ㄅㄟ


~~~~~~後記~~~~~~~~~~~~~~~~~~~~~~~~~~~~~~~~~~~~~~~~~~~~~
回家上網一查
才知道上面還有很美的翠峰瀑布  以及日據時代建造的第三淨水廠
ㄟ老娘我已經無力啦

今天下山時問了咪嚕拔
我們今天有爬到一千級階梯嗎
他答不出來
告訴你
TONY的人文自然旅記中有說:
 
到達天母水管路登山口,老婆看到1300級石階,態度猶豫,溫柔地對我說:「我等你回來。」 

咳咳  
早知道我也要學他老婆啦  
把相機交給咪嚕拔  
叫他回拍回來給我看就好


銀髮族健康天地還說爺爺奶奶登山推薦三顆星ㄌㄟ
ㄘㄟ ˊ最好是啦
我看喔阿公阿罵爬玩山都要去吃維骨力了啦

不過喔看到別人的網誌介紹 好像咪嚕一家距離山頂已經不遠
阿~我太早放棄了啦

延伸閱讀:
TONY的人文自然旅記
北市府建設局環境生態網
影像逆旅 讓心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