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我們就冒著雨拼到六號水門
為的是賭下午一定會放晴

咪嚕麻我還真是賭徒ㄌㄟ
拔拔說一定會下雨的啦
我還硬說不會
結果搞到兩人一狗都被淋的濕答答
咪嚕也在雨中的六號水門
瘋狂奔跑 搞的滿身泥巴

還好咪嚕的毛色 不論是洗香香或是髒兮兮
看起來都是一樣啦
:)

早早我們就到教室STAND BY
咪嚕嚕一進到教室
汪汪叫的病又發作了啦
上課前叫
上課中也叫
表演才一邊鑽腳縫邊叫

吼!我真的很煩ㄋㄟ
超想呼巴掌的

下課奔去問熊爸
熊爸說因為我給他太多福利啦
例如-不帶HC 或是放牽繩讓他自己去和別人玩
有太多機會給他汪汪叫我去不處理
所以費叫的情形就無法改善啦
要回復成中級班那樣
盯著他
不給他叫的機會 自然就會進步啦

唉我回家試試 希望能有些改善才好

今天的才藝教跳
根本是為我家那隻彈力腿咪嚕專門設計的呢
嘻嘻
我回家一定要認真練習阿


PS下週一定要去六號水門練習戶外的換回啦
不過喔我擔心的不是咪嚕喚不回
而是在戶外因為誘惑太多
咪嚕的才藝總是作不好ㄋㄟ
我看喔
這星期連休
要去公園魔鬼訓練了啦


今天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好的是咪嚕可以嘗試報考狗醫生了
壞的是阿  熊爸也說咪嚕嚕的費叫問題已經不是上課就可以解決的了

咪嚕阿~
我們一起加油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