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嚕:ㄠ屋     我的老天爺阿~也拖太久了吧

今年的春節
咪嚕家開著百萬名車(哈哈哈真是好開又舒適ㄋㄟ)
凌晨三點出發到南投
享受難得的陽光

在吃完麥當勞早餐後
我們直奔暨南大學
讓年後發福的阿蘇蘇可以運動一下

福太的阿蘇
舉手投足都有貴婦的的FU


別克媽:誰叫阿蘇拔趁阿蘇媽媽去日本HAPPY時 把阿蘇養的肥資資



哈帝:乾脆來玩球減肥啦


暨大的大草皮
果然是個人狗皆歡的好地方

我們在那裡一混就混了一個上午
等到木蘭號跟我們會合後
我們就轉戰下依個景點
顏氏牧場
將~
入口處沒拍(因為睡死了 直接被載到停車場)
就來拍拍門票好嚕
設計成名片型的門票
整個紅吱吱
也恰巧成了年節應景的小物

門票50 可以底消費


MENU中化著牧場的步道地圖
以及露營區分布
這裡還提供咖啡飲料等輕食喔
重點來了
一點都不貴
而且
自備環保杯 還可以折十元
天阿~我最愛這種環保意識的店家啦(衛生組長上身)

這裡其實是一個露營場
說是牧場
我想還太千強
部淨整個牧場走遍
我也只看到三頭吃草的牛

不過一進牧場就有一望無際的大草皮

還有恐怖的登山步道

<<我跟咪嚕拔說 哪天他當上賭神 我就要洗這張照片給她隨身攜帶>>


還有廣大的露營場地
沒想到大過年的 還有一堆人 喜歡露營圍爐阿





牧場是顏先生一家人經營(廢話)
別看他們躲在深山
他們個個都是藝術家喔~
女兒還是音樂系高材生呢

整個牧場 瀰漫著藝術家的FU

伴著老舊的祖屋
在樹下放幾張桌子



喝著咖啡吃著老闆娘送的厚片~90元(門票50元可全抵消費)讚啦

喝咖啡聊是非 還可以看50歲老夫妻打打鬧鬧

這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