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先前拍的 超美新娘浪漫婚禮>>

前幾天隨手拿起農民曆
才知道屬猴的人   已經29啦(羞///)
今天RUBY麻麻又問起
『你們在等什麼』

等什麼?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胡亂回答:等有錢 等中樂透  等玩到不想在玩
其實真正的答案是
咪嚕麻麻幼稚到了極點
還沒準備好要當人妻啦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
最近好友以及哥哥都在忙著結婚
不論是拍婚紗
或是
張羅喜宴
每一件事
都讓我想要「倒彈」


只要有小小的幸福
就足以讓我開心大半天


走在人生的路上看人生
眼花撩亂

還好有你情意相挺~
陪我一起適應 三十歲的更年期



隨口問問台南的好友:XX結婚邀請你參加
台南好友:台北太遠了 我不行
咪嚕麻:那我以後要嫁到台北 你來不來
台南好友:我禮金會到

挖ㄌㄟ 還好我是個隨緣的人 不然還真會吐血阿


各位
我結婚 你們來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