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咪嚕家在看完小MIYA後
直奔 在狗界頗有盛名的  我的狗餐廳

位於東區的我的狗
有著台北市地狹人稠的特徵
真的是給他粉小說
人喔~
也是用擠的才擠的進去(會不會太誇張啦)
官方部落格中的那種寬闊悠閒
至少週末兩天
絕對是看不到低~

不過 對我們而言
地小~ 沒關係 我們感情好坐擠一點
人多~ 沒關係 我們更多人
餐點慢~ 沒關係 我們是吃飽才來的
餐點半冷半熱~沒關係 我先吃完熱的那一半再進微波爐加熱即可
飲料超甜~沒關係 我可以拿回家稀釋再喝

會這樣的處之泰然
是因為那天有個大明星生日

將將將~
就是偷零食界第一把交椅的十四小姐
(虛~這什麼爛稱呼阿! 重來)
就是拉不拉多界 最美麗可愛憨厚的十四小姐
(這樣還差不多)

十四媽媽
還特地向電家訂了狗狗小蛋糕
上面寫著FOURTEEN的名字
超SWEET的


我家咪嚕
當然是二話不說給他吞了下去

(事實上  那天咪嚕還吞了隔壁桌1/3的大蛋糕 回去又吐又拉了一整天)

不過
拖十四的福
咪嚕狗
也戴上了生日的小帽子

就當作是你今年的生日吧~嘻嘻 




在餐廳中 隨手拍了幾張狗狗(各位媽媽 可自行到相簿中下載自家寶貝的照片阿~)


四個月大的SOLO 已經跟桌子一樣高了


還有幾乎要跟地板容為一體的小柚子



還有還有就是眉毛太長完全不拍到眼珠的TORO(輪家可是有有上電視喔)


以及小索尼SONY (聽名字就知道是高檔貨啦  哈哈)



這隻呢則是布丁家的小千金 全名焦糖 小名叫做糖糖的小姑娘是也

那天幫他拍了很多張
但是 我最喜歡的
卻是失焦又過曝的這一張

說實在
失焦的照片
我一律不留情的殺殺殺
但是
這一張的小焦糖
眼神實在無辜
DEL鍵不僅是按不下去

那天也拍了兩三張人物

把別客家 拍的像賣衣服的老闆 ㄏㄏ這也是意料之外
所以啦~以後拍照 背景可要慎選阿

還有我最喜歡的這一張

不之為什麼笑得那麼開心的夢夢麻  但是可以感受到 我們的生日趴氣氛可是粉嗨的ㄌㄟ

總之 那一天 我們非常的開心
也在十四媽媽的一舉一動中
感受到人狗的極佳默契

也可以看見 一個妙齡女子甘願為狗狗穿平底鞋
背大背包
(完全就是感覺要去登山)
ㄏㄏ
這就是養狗狗甜蜜的負荷阿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