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雨紛紛的時候
和夢夢及A波還有布丁哥一家人去傳說中的B&W玩
唉唉
咪嚕嚕我呢可是義氣相挺ㄋㄟ
因為本姑娘是死都不游泳啦
不過就算不下水
那裡還是挺好玩的

我們去的那天 涼涼的
沒什麼郎ㄎㄟˇ
我裡面外面跑來跑去 都沒有人管我喔

也因為沒有人 我又不游泳
所以我們只好瘋狂拍照 啦 西西 ^_______^

不過說真的 來這喔 若不游泳 不洗澡 還真不知道要幹麻ㄌㄟ
所以我們只好到傳說中的戶外遊戲區玩

人客喔 有沒有看到 傳說中的戶外遊戲區
啥 沒看到喔
就是我後面那三個大鐵桶啦
可以玩鑽過來鑽過去的遊戲
我娘本想藉機訓練我當隻敏捷犬的
可是ㄌㄟ 
我看見裡面溼答答
連進都不想進啦~~


那玩什麼ㄌㄟ
嘿嘿

偷作夢夢的小推車 挺不賴的說
夢夢阿 你真是狗中貴族ㄌㄟ
你的車好高級喔




還有  四處乞討  等待善心人士打賞



以及偷看大家洗澡喔 ㄏㄏ





這裡的洗狗區還不錯 是空固力的台子 而且洗的和吹的還分開兩間
感覺挺不賴的呢
不過如果可以選喔
我還是不要洗澡啦哈哈


麻麻說:那裡的餐還挺好吃的喔 只是小貴啦
不過雞腿超大 又Q幼嫩ㄛ 


媽媽心得:吃了還想再吃啦 不過喔便宜一點會更好喔

PS咪嚕拔掃墓去 所以沒跟到 看著雞腿的照片哀怨中 

布丁哥麻:咪嚕 今天被你逃過一劫 下次一定要下水喔

咪嚕:歐買尬>。<


不過最後麻麻還是要小小報怨一下啦
店狗黃金 是隻很令人ox社會化也不太好的狗
我們一進門 他就在籠子裡不停的吠叫
老闆就拼命的罵他
放出來之後
先是咬我的羽毛外套
又咬我的手
氣>"<
老闆也不處理也不教
就一直罵狗  然後關起來

還挺感慨的
我以為b&w的狗都很快樂
有經過基本的訓練(因為b&w有開過狗狗訓練的相關演講)
狗主人也有基本的飼養常識及態度

沒想到 一切狗狗天地的氣氛 只是商業化的手段阿


要不是a波喜歡游泳 布丁哥要復健
.....花三四百塊甚至是五六百塊真的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