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水門課程結束後
咪嚕家和
片麻還有夢麻
約了長玫瑰疹的喜麻出來吃晚餐
為了要混到吃晚餐的時間
咪嚕家和片片家就去摳死口殺時間

到了摳死口 
我們請咪嚕拔一人帶兩狗在車上等我們
我就拋夫棄子的去逛街啦

我真不知該說是我太愛喇ㄌㄟ了
還是和片麻一見如故呢?
整路上真的說個不停耶
還在賣場瘋狂的排試吃
完全就像是兩個貪小便宜的太太啦

ㄏㄏ片麻 
真是辛苦她啦啦 
整路上聽我呱啦呱啦講個不停
我想喔我一定是有強迫症啦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特地趕到師大夜市 吃小魯姐推薦的瑪莉珍

別看他店面小小的  裡面可是座無虛席阿


別有特色的牆面
老闆似乎偏愛色彩強烈的圖畫喔

瑪莉珍是一家專賣PIZZA的店
來到這當然要吃招牌的披薩啦
將!保證肥資資的瑪莉珍PIZZA (NT180)    麵皮是薄片 
所以咪嚕拔說吃完並不飽
不過對於我們這種怕胖的少女來說
這個吃完一片就要說掰掰啦
不過 
很訝異的是 
義大利的PIZZA竟然也有九層塔的味道!?
真是有趣阿


還可以搭配附餐(加100) 有咖啡和甜點 以及餐前濃湯

這個蕃茄濃湯喔 
真的不是我在臭彈啦
有夠濃的 
應該是用真的蕃茄打成泥去作的吧
口感很酸 
但怕酸的咪嚕拔卻覺得十分好喝

至於甜點 
吃超好吃的焦糖奶酪(單點價60)
由於甜點實在太誘人 
一上來我馬上就吃掉了 來不及拍照

當然 
這裡也有瘦身少女的指定菜色
沙拉~~~
片麻和喜喜麻當然二話不說馬上點了一盤
(其實她們從頭到尾也只有吃這一盤)
凱薩沙拉 200大洋 (照片是已被片麻吃了一大半的量)
 
清爽又好吃啦 還加了很多洋菇 
更特別的是阿 
他的青椒是剝皮加熱過的喔 
真是奇特 
也許老闆不愛吃青椒皮吧

咪嚕家心得是:
不怕肥的可以來試試喔
光是PIZZA的口味就有二十幾種
還有可以自行調配的個人化披薩ㄌㄟ
值得推薦的是
老板本身也是很愛狗狗的啦
整間店對狗狗也十分友善
工讀生還會打混摸魚來跟狗狗玩呢
但是這間店實在是不大 
所以不建議一次帶太多大狗來阿(因為會干擾到鄰桌)
PS最好要先訂位喔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51號  0223685222

其他網友心得    聽見谷欣洛
                           小芙貪吃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