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啦結束啦
我們的課程
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啦


(這是咪嚕拔趁我們上課時偷拍的 老娘我一看不覺驚呼~唷~這張腳超瘦的說!)哈哈


這一天的課程是社會化
而這也是咪嚕家第一次到六號水門七投
不過詭譎的天氣可把我們一票人馬都嚇壞了
今天的課程一開始就在籃球場上擺了一堆東西
要狗狗自由去聞


原本熱的要命
天空頓時飄來了很多烏雲
老娘我心中還正樂的涼爽
沒想到不一會兒就天打雷劈啦
超近距離的閃電 以及粉大的雷聲
把狗狗嚇得都不敢再聞地上
片麻馬上說:哈這才是真的天譴阿

後來果真下起了大雷雨
大家像逃難一樣躲在橋下
練習第二階段的喚回
咪嚕嚕今天不知怎麼了
也許是戶外課心情好
也許是剛剛熱身很足夠
喚回超強的
而且還可以挑戰無牽繩腳側
歐買嘎~這真是讓我太意外啦
在這中間
雄爸還來稱讚他一番
說他已經不叫了真是太棒了
(天曉得他叫與不叫的開關就是是什麼)
哈哈

在戶外課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在課程結束時
大家圍著熊爸拼命問考試的事

我們家喔
熊爸只說:讓咪嚕累一點去考比較好
災啦~ 我一定會讓他累個三天三夜的啦
(這樣會不會暴斃阿)
希望很多事情都可以順利就好............
另外阿
咪嚕本來左思右想 
好不容易決定要繼續上高級班
但是偏偏額滿啦
所以嚕
咪嚕我們又可以放大假嚕
哈哈


咪嚕嚕的專長是隨處認乾媽啦   咪嚕:片麻 我可以叫你乾媽嗎?你手上的東西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