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的上完課頭皮沒發麻
因為今天上的是粉輕鬆的社會化
咪嚕比起6週前上的社會化進步許多喔
叫的回來了
但是我們也發現了他不停的汪汪叫 幾乎都是在過度刺激之下發生
例如狗太多 或是人太多 或是東西太香
阿麻麻又不快點給她吃東西的時候他就會開始抓狂
嗯嗯
發現問題也是一大進步啦~
養咪嚕不過半年多 就能這樣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社會化的練習 我們先是站起來腳側隨行
我也不知道我做的好不好
因為老師也沒給什麼建議(因為他也很忙)
不過咪嚕還不錯啦 平常練習的時候 可以每一步都不看路只看麻麻ㄌㄟ
練完腳側我們就練交換餵狗
我最喜歡餵大黃金了
每次餵大黃金 心裡都會冒出:好想養!好想養!的聲音喔!
哀~可是要養大狗真不是件容易的事ㄌㄟ

練完交換餵狗 老師教我們趁著狗狗很HIGH時馬上起來練STAY
還好我家咪嚕不是最後一名
在慌亂中依然可以做完STAY啦

最後就是交換牽狗去散步
聽牽到我家咪嚕的同學說
咪小姐之前超優
會坐著乖乖吃(這是我偷瞄到的)
可是後來走出去發現拔拔麻麻不見了就開始焦慮
餵他也不吃了
其實又累又渴的小咪嚕回到麻麻身邊也是什麼都不要吃
倒在地上很洩氣的樣子
哀~社會化果然要加油
不過連續2個小時都沒喝水也是挺辛苦的啦

所以喔
我覺得太愛狗的人上中級班 內心會天神交戰 真的很辛苦

在兩週就要考試了
我會加油的>~~~<
咪嚕拔已經要報名重修班了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