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心得]走出教室去上課
因為有暖暖的冬陽
所以我們的自然課立馬改變課程內容
到戶外做實驗吧!!
我出了以下超級任務單 結合自然課第一單元 以及第三單元的應用
要孩子複習舊的、統整課本中跟天氣有關的訊息

不過天空不賞臉 
太陽一下子就躲進雲裡了
但轉換學習空間 改變學習模式
這一班還是超興奮的

我今天一開場就問他們
:[今天有好消息~猜一猜什麼事讓老師那麼開心]

小孩開始踴躍舉手~~
女孩兒:[因為星期五要補課~我們又可以再上兩節自然課了]
喔??這是他們最開心的事嗎??
我利馬大大獎勵了他們~
並告訴他們我也一樣期待(我是真心很愛上課阿)

欠導師十八樣作業的男孩舉手了
老師~今天最開心的事就是我的作業全部寫完了!
我立刻聲音提高八度
用誇張的聲音 表情 手勢給他大大的鼓勵

這也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
18樣作業 要清償真的事好不容易阿
恭喜你脫離作業地獄

今天自然課 
他笑得好開心
實驗也好投入阿!!

Milu Fu 的相片。
 ·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