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麻麻帶我去上課
好好玩喔
因為課堂中有好多狗醫生的學長姐
拼命的搞笑
上課氣氛也不像之前那樣嚴肅啦
班上大部分的狗都是小狗
哈雷媽還帶了超迷你狗醫生-吉娃娃~哈拉和哈妞來上課
還有KING SIZE 米格魯LUCA 
大概是我的五倍大喔!嚇死!!

我今天很乖
我上課沒有講話 也沒跟熊爸頂嘴
真是有史以來最順利的一堂課呢

今天上課先是叫蘇菲亞和年記最小的BANK出來示範敬禮
接著就叫我們自己練習

等我下次練會了在秀給你們看喔!

之後是刺激的社會化訓練
真的超刺激的
因為我麻都練到流汗了ㄌㄟ
熊爸先把我們全班分成兩組
第一組人在場中STAY時
第二組人就不停的練腳側
聽到"交換"時在換動作

我在STAY時 蘇菲亞的黃金尾巴不停的掃到我身上
超像雞毛撢子的
搞的我好癢

總之
真是快樂的一堂課:)

麻麻說:咪嚕以後的每一堂課都要這麼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