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怎麼的
咪嚕整個就是一個恍神
一早去到飛機草坪就懶懶不想動

一到教室
就在門口和夢夢麻APPLE麻聊天
原來他們上到十二點半 接著一堆人留下來問問題
問到一點還不放老師去吃飯

我們在門口聊了十幾分鐘
才看見小布丁麻LUCA麻飛奔出來說要去吃飯了
而後追出來的熊爸也丟下:先的先整理一下教室阿!
也跟著追出去吃飯了

唉~做老師也真辛苦阿
(不過想想  我好像也常常因為搞那些小孩而沒吃飯!)


所以我們今天的課 開始的十五分鐘
都在聊天打屁
哈哈
蘇菲亞麻還報我們一間萬大路的羊肉店
有賣碎羊肉喔
一斤十元啦
便宜到不行~~~
決定這兩天就去買


今天的課呢
麻麻都心不在焉
至於為什麼會心不在焉呢

哈哈~~
因為我今天穿了一件被我老爸洗到縮水的套頭毛衣
不管怎麼拉
肚臍都會悄悄的跑出來和大家SAY HELLO
如果麻麻是小蠻腰的話也沒什麼啦
但是偏偏麻麻的肚皮上帶了好幾圈的游泳圈(由此可知麻麻放寒假伙食很好)
>///< 羞!!
所以ㄌㄟ
我為了藏好我的肚皮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練腳側的時候也再偷瞄我的肚皮
嗚~

今天教的是點頭
我們抖一下拿零食的手
這時咪嚕的頭會不自主的也跟著點一下
就要趕快說好乖好乖 然後給零食啦

唉~敬禮都不太會 第二招又來了 有點壓力喔~~咪嚕拔拔趕快練!!

之後熊爸叫我們把狗狗綁起來
然後自然的離開位置
大約五秒到十秒又走回去對狗說好乖給零食

看看班上的每一隻狗
他們的狗爸狗媽都能從容的離開 
狗狗呢也能乖乖的在位置上目送主人離開

回頭看看我家咪嚕
唉~我只要離開大約三步的距離
他就開始汪汪叫
不然就是哀嚎
熊爸盯了一次還是一樣
最後只好跟我說要抓緊咪嚕快叫又還沒有叫的第一時間
有點難懂吧

ㄟ ㄟ 
咪嚕喔我們回家要特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