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娘
我很可愛喔
快來摸我阿~


早在實習前
就聽說過狗醫生界
將狗狗分成兩種類
一種是偶像派
負責賣笑、陪睡  只要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你
你就無力抵抗的那種
代表人物:哈悅、哈娜、哈柔,,,,,等又美又可愛的小狗狗

妞妞:就是我啦!麻麻幹嘛把我打扮的風塵味那麼重阿~嗚

第二種是實力派
負責表演十八般武藝 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這種狗 通常是大狗狗 一個小動作往往會令人為之驚豔
代表人物:恰恰、SOPHIA、米奇、MIUMIU、橘子、婷婷&BUBU......等
    

那咪嚕ㄌㄟ
首先我要講個故事
有聽過蝙蝠的寓言故事吧
有一隻蝙蝠
當動物和鳥類大戰時
動物暫時領先
蝙蝠就大喊著:動物阿動物 不要殺我 你看我多像老鼠 我怎麼會是鳥類呢 我是你們的同伴阿~

過了不久 又換鳥類位居上風
蝙蝠馬上又大喊 我是鳥我是鳥.....

為什麼要講這個ㄋㄟ
因為咪嚕家就是跟那隻蝙蝠一樣
是牆頭草啦

看小狗組很輕鬆 只要被摸摸就好
馬上不顧咪嚕已經逼近九公斤的事實
大喊著:我要加入小狗組


妞妞:天阿!咪嚕大嬸 你也太大隻了吧
咪嚕:不會阿!我們是好朋友ㄋㄟ  借我擠一下啦

摸摸...久了也是會沒有話題的
小朋友頓時覺得很無聊   紛紛跑去大狗組

咪嚕家馬上就自願到人客很多的大狗組
(因為客人手上都拿著對面攤子的牛筋試吃包)
啥!要表演才藝喔
OK的啦
咪嚕的專長就是
鬼~吼
汪汪汪 快給我吃牛筋試吃包吧
ㄟ,,,,當場把主持人嚇跑

買尬~鬼吼不是才藝嘛我很會凹嗚喔


總之 那天就在不上不下的局勢中 結束啦

不過換過頭來想也好啦 希望可以邁向可上可下  到哪一組都OK的狗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