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咪嚕複診的日子,
不過這次有預約,
所以大概只等15分鐘,
那聰明的拔拔當然不會放過這麼好的練習機會,
所以就從醫院門口開始練,再到捷運站;
最後回醫院內繼續鍊;

從基本的坐下、趴下、LOOK、靠、原地STAY到OFF、STAY轉圈、STAY躲起來、STAY干擾等,
咪嚕這小妞今天居然表現的異常的好,
路人甲、乙、丙、丁、戊、己..........的走動干擾和怪叔叔、怪北北、胖阿婆、水阿姨、醜小弟的色誘加利誘,
咪嚕居然不動如山,在我下ok後才從人群中跑回來,
真的是大感動捏!

咪嚕:呵呵~我有進步吧!但是我的敬禮還是給他亂七八糟耶!哪位好心的叔叔、阿姨可以幫幫我拔拔、麻麻呢?

終於輪到咪嚕看診了,
量一下體重-8.26kg
哇!養肥計畫有成功喔!
雖只是小小增加零點幾公斤,
但也不賴啦!

接著,醫生叔叔來幫咪嚕檢查啦!
拔拔也將咪嚕的便便一起給醫生叔叔做檢驗,
這次還做了抹片檢查,
等待的心情,
真是五味雜陳,
而咪嚕似乎知道拔拔&麻麻擔心牠的身體狀況,
牠今天乖乖的在冰冷的診療台上坐下,
沒有亂動,
靜靜的讓醫生叔叔檢查,
讓拔拔都好想秀秀喔!

約過了15~20分鐘,
檢查結果揭曉,
那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1、驗血報告---正常
2、抹片檢查---正常
3、便便檢查---正常
4、小妹妹感染檢查---有改善
5、腸胃檢查---有改善
6、結紮不完全---等現在狀況好轉,再重新結紮

結論:持續吃藥一週,有狀況再複診,這幾天盡量不要讓別的狗狗碰到咪嚕的小妹妹
            總之,都是好消息啦!

咪嚕:要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幫我祝福,我才沒生大病,下次我一定會給你們香一個啦!


咪嚕:拔拔為了獎勵我今天表現很好,所以給我吃棒棒腿,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