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真的是拖拉隊耶
上回和CC麻說我要實況報導布丁家看狗記
還把自己講的多行
結果喔
一回家就懶得打了
歹勢啦

5/8晚上 
和布丁一家約了去我娘的客戶家
看剛出生一個月的小黃金
嗚~好古椎喔





每一隻都超級活潑
拼命的跳著要人家抱

布丁拔和布丁麻就非常認真的看狗
恩恩這個太瘦不好
恩恩那個頭太大也不好
還要檢查他們親子互動

黃金娘說:你休想搶走我兒子

因為不想拍照而自動呈現馬賽克模糊的黃金娘

布丁麻:買尬你真的好瘦喔


但是為什麼沒有速配成功呢?
原因喔
我媽那個客戶阿
也不是挺會養狗的人
老公身上有龍鳳飛舞
老婆就是那種大哥會娶的女人
養了一對黃金獵犬(我想是因為趕流行養的)
就用鐵鍊綁在柱子上不管他
狗狗吃喝拉撒都在柱子旁解決
所以啦也許是媽媽一胎生12隻實在是太多隻導致營養不良
也或許是沒有好號坐月子啦
總之呢
狗老爸肥嘟嘟
狗媽媽瘦巴巴
狗崽子個個毛少又瘦小
而且還有黑肚皮
(布丁家說:我們加布丁的肚皮可是漂亮的粉紅色ㄌㄟ)

不過阿說實在話
挑狗的確是要緣分ㄋㄟ
又要自家繁殖
(較不會有髖關節問題)
又要是疼狗愛狗會養狗的賣家細心照料
狗才會漂亮
要考慮的實在是太多啦

這些我們都懂
但是我老母那種歐巴桑直說:
挑狗就挑狗 
還考慮那麼多 
阿你是在養什麼?
養"黃金"喔  
牠素狗ㄋㄟ 
那麼寶貝喔

唉唉
這就是我和我媽有代溝的原因啦

以上就是咪嚕娘在中壢水果店報導
後會有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