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綿的週末阿
咪嚕嚕又開始他的學員生活
咪嚕
拼了!!GOGOGO
這次的高級班特別不一樣喔
因為我們要開始魔鬼訓練囉!

這次的高級班同學都是我們已經認識的
幾乎喔~
夢夢  A波  片片  
還有和MILU中級班同學的 雪球 多娜  小白
以及他們的中級班同學 優比  庫奇
還有神狗小三和14
我們也是早早在老爸的後花園就認識的啦(裝熟ing
ㄏㄏ
大家都是好朋友呢~


第一堂課
熊爸照例教的是敬禮
ㄟ~~這真的是不容易噎
因為咪嚕到現在還不能作得很漂亮
也許因為屁股太大
無法好好的敬禮
所以喔一心想要趴下
所以嚕
特訓特訓啦


咪:趴下 敬禮 傻傻分不清楚
麻:你屁股太大了啦

不過今天有件值得開心的事
熊爸上課上一上
突然問:咪嚕怎麼進步那麼多??
ㄏㄏㄏ
這句話聽起來實在是太好聽了啦
真想錄起來聽十遍

不過一開始活動後
咪嚕的老毛病又犯了啦
又開始汪汪叫

不過上課上那麼久 也是有進步的啦(我說我啦)
越來越可以掌握咪嚕吠叫的原因
也可以在快要叫的時候趕快分散他的注意力

不過革命仍然尚未成功
所以咪嚕和他娘仍須努力啦

咪嚕加油ㄋㄟ

下課後和片麻聊了一會兒
對於考狗醫生越來越有概念

咪嚕嚕阿
我們要一起去服務喔

~~~~~~~我是下課後活動的分隔線~~~~~~~
下課後
我們直奔古亭動物醫院
耶~
該不會咪嚕身體又怎樣了??
不是啦
是帶他去那裡量體重
(因為覺得他實在是胖到不行 柚子麻我們也要賀X芙啦)
順便社會化一下

吼~咪嚕真的很精耶
才到後診室
整個人(是整隻狗啦)
就顯的緊張
雖然沒有汪汪叫
也有和狗病患互動
但是死都不肯移動腳步
即使我在地上鋪了一堆零食
他也是吃完就彈跳回後診室大門

醫院有那麼恐怖嗎??
還好量完體重 8.5還好啦
小胖而已啦
回家少吃一點就好嚕
ㄏㄏ

不過阿討厭醫院這就比較嚴重啦
我看喔我們晚餐就搬去古亭吃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