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端午節當晚
咪嚕麻麻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隻小米在大馬路口徘徊
咪嚕麻麻第一時間通知我
我聽了就馬上過去看看囉!
在等待過馬路時
有2個女生停下機車想帶她回家
但她似乎不會坐機車
而2位小姐也沒下車
可能也造成這隻小可愛有點抗拒的原因

原先以為這隻小可愛會被好心人帶回家
沒想到她還是得持續流浪街頭
我就帶著咪嚕過去看看她的狀況
不看還好一看
天阿!
一堆壁蝨、小蟲
身體還髒個不行
耳朵更是髒到不像話
而壁蝨還在耳內大快朵頤
當場把咪嚕綁在路燈
邊和麻麻通電話邊抓壁蝨

就在這時
一對情侶從馬路對面跑了過來
好心小姐和我討論如何救這隻小可愛
另外她也積極的聯絡可救援的管道
這時天邊一盞明燈指引我們方向
讓整個救援行動有了一道曙光
但前提是我必須先中途一晚
等待明天下午在做進一步處理

既然如此
我就帶著咪嚕飛奔回家
把咪嚕處理好後
帶著項圈、牽繩騎著機車回到現場
(跑到虛脫所以改騎機車啦!

回到現場
發現這隻小可愛除了不會上機車
還很膽小
受到驚嚇會跳車
好心情侶的好心先生就去商店要了一個紙箱
把這隻小可愛裝箱打包後
(ㄟ.....沒打包啦!又不是要宅即便
留了電話給好心小姐
就帶著這隻小可愛回家囉!

回到家
二話不說
送進浴室準備洗香香
這時發現
在大馬路邊還沒聞到她很臭
誰知一進浴室關起門來
MY GOD臭到一個不行
而她身上的白毛也變成黃色
當場熱水開始沖
沖了幾分鐘後
拿著板凳開始抓壁蝨
就在抓了差不多後
居然忘了照相
好啦!不重要
還是收集了幾隻給大家LOOK LOOK

因為她身上實在是太髒了
所以我就洗了3次
就在大功告成後
帶著小可愛離開浴室
準備吹吹
(浴室實在太熱了,跟烤箱一樣,我已經滿身汗,快昏倒了)

毛都吹乾了
就準備給小可愛補一下
(還好家裏存有一罐肉罐頭)
裝了一碗不算多的量(咪嚕的飼料+肉罐頭)
小可愛迅速的吃光囉
可見她餓很久了
吃飽喝足後
讓她睡在咪嚕的小鐵籠
看著她安心入睡後
才放咪嚕出來透氣
我和咪嚕也託小可愛的福
沾了一點好處
1、因為肉罐頭沒吃完,為了小可愛明天能吃到新鮮肉塊只好啟用我因為想省電而遲遲未啟用冰箱
2、咪嚕就因為小可愛有肉罐頭吃,所以她的晚餐才加菜一口肉塊(咪嚕爽的咧!

總共花了近3小時搞定小可愛後終於可以睡啦!
但我還是不放心
一直去偷看她
發現她很多姿勢、樣子都好像咪嚕喔!
呵~
﹍﹍﹍﹍﹍﹍﹍﹍﹍﹍﹍﹍﹍﹍﹍﹍﹍﹍﹍﹍﹍分隔線﹍﹍﹍﹍﹍﹍﹍﹍﹍﹍﹍﹍﹍﹍﹍﹍﹍﹍﹍﹍﹍﹍
第二天

和好心小姐聯絡後
約定在動物醫院見面
小可愛進醫院後
當然就開始掃晶片-----沒有
當場也有一隻剛被中原某男大生撿到的15吋小米妹妹
(唉!小米都這麼可憐嗎!?)

讓小可愛上診療抬
體重7.5KG
(天阿!比咪嚕輕了2KG)
量了體溫
38.5度-----正常
順便驗一下屁屁有沒寄生蟲-----無
接著驗血
心絲蟲-----無
耳朵檢查耳介蟲-----無
肚子縫線因遲未拆線
差點發炎
還好即時發現
檢查結束
還算是健康寶寶囉

最後
好心小姐透過管道
情商醫院收留開放認養
所以有想養可愛小米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喔!

~咪嚕拔~

性別:小美女
體型:約11~12吋(比我家咪嚕(13吋)還小)

體重:7.5KG
年紀:約3~4歲,牙齒無磨損
晶片:無
特徵:短短小尾巴、脖子白毛像條小項鍊
健康狀況:鼻頭濕潤、無心絲蟲、無耳介蟲、體溫正常38.5度、飲食狀況正常
其他:溫馴但有點膽小、親人、會握手、愛撒嬌、醫生說已結紮、已生過多胎

已被好心人認養囉!

請帶我回家


看看耳朵有多髒


洗香香囉!


洗香香囉!


晚餐來囉!


吃得真開心


可怕的壁蝨,連往生都要團結在一起


趕快來帶我回家

P.S.:其餘照片在相簿,請自連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