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拍攝雅芳和阿吉的婚宴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新娘子不清場換裝(放心~我不會把你的裸背照流出去的 嘻嘻)
還有四位伴娘陪嫁的熱情陪聊天
都可以讓我感覺到你們的親切感
在拍攝過程中
也少了那份隔閡^_^
謝謝
這是老娘投入婚攝以來
第一次感覺到
我不是「外人」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期待著照片
ㄟ~原諒我作業繁重
星期五下班前一定交貨啦

<<作品待整理>>


PS大頭狗新娘 是運用17-55 廣腳端拍攝
      利用鏡頭本身特色  刻意變形      營造出俏皮有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