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的手喀搭喀搭響 實在是太好玩了


0429
大墩響片課程省思

「花了六千塊,究竟值不值得」夢夢麻再回程的路上,
問我這個問題,
他擔心的事他推薦的課程,
怕我不喜歡,
其實夢麻你擔心的太多啦!
因為大敦出品的真的有品牌保證啦!

我從來沒有去過大敦,
也一直認為大敦是上流狗才會去的醫院,
我家咪嚕嚕的娘是苦哈哈的上班族,
而號稱是金主老爹也是靠著存款在度日啦,
所以大敦對我們來說是上流社會的象徵,
也是好野人才能去的地方啦!

6000大洋的課程,
乍聽到還真以為他們在斂財,
也因為學費太貴,路途又遠,
所以掙扎了很久(因為沒有錢啦!)
六千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拔拔的電腦可以升級,
麻麻可以恣意血拼,
咪嚕可以買更多好吃的零食,
唉~~最後我們還是決定省吃節用,
6000元去見傳說中的戴醫師
(就一個醫師來說,
他如果瘦一點就真的帥爆了啦!)。

一進到大敦,
吼~真的是上流社會的獸醫院ㄋㄟ,
處處可見他們的用心,
撇開醫療不講啦!
畢竟我不是去那裡看醫生的,
燈光美氣氛佳,
整個醫院還為我們這幾個人休診一天,
(難怪戴醫師說是為了推廣才開課)
再加上中午的訴便當好吃到了極點,
下午還有神奇咖啡機沖的神奇咖啡,
以及不知名的蛋糕
……
只是喔上課的教室在頂樓加蓋的鐵皮屋中,
好死不死冷氣不聽話,
10人9狗熱的要命,
咪嚕還被麻麻強迫關在鋪了羊毛墊的行動帶中,
快要昏倒了,扣分扣分啦!

從書中認識戴 醫師,
感覺他真的是一個很愛念的人,
事實上也是,
又自豪又愛碎碎念,
難怪自稱狗界李敖。
不過這樣的好處是,
絕無冷場,
從頭到尾都十分的精采有趣,
本來還再煩惱一口氣上到六點會累死
(因為麻麻是標準的上課睡覺下課尿尿那種),
可是戴醫生時間掌控的很好,
也安排的很緊湊,
所以喔我們問問題問了兩個小時,
都不想下課,

重要課程心得.....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