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柚子娘和夢夢麻的聲聲催促下
來了來了
您家寶貝的照片來了


天氣熱到快要中暑的下午
跟著慢麻到板橋藝文中心跟拍

午後斜陽拍起來大家都很Q
只是喔
我太不會修片
(其實是不愛修片啦)
所以欠缺了一分美感
麻豆的娘請忍耐阿

請看咪嚕麻麻攝影初體驗~~~

夢夢好像小獅王ㄋㄟ


我覺得這張好像雜誌喔~~APPLE到了歐洲的歌劇院喔~~ㄏㄏ


可愛小TADDY的照片不多 因為我拍到後來實在是無力阿 結果手震的一堆 以後有機會在彌補你阿ㄏㄏ


ㄟㄟ還是有小修一下啦 加上浮水印 

心得 1.一次拍四隻實在太累人,慢麻我真是佩服妳阿
        2.背景太雜亂所以無法迅速對焦是造成失焦的主因
        3.耍小聰明用連拍雖然可以捕捉到許多可愛俏皮的畫面,但是失焦的機率也隨之增加 (下次改用伺服SHOT試試看)
        4.從慢慢麻身上學到:要利用環境營造出不同的感覺阿  時高時低 拍出來的感覺都不同
總結-拍一百張還是會有一張好看的阿  所以多拍多看為成功之本
其他照片在相簿裡喔!有各別資料夾啦!哈

廣告時間:摳死口的400D 送雙鏡頭(18-55標準鏡   75-300的變焦鏡) 只要34900喔~ 我看布丁拔你就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