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差點忘記要寫上課心得啦

這次上課
還真的有些緊張說

因為熊爸突然要我們換位置坐
買尬~
我廁所門口的大位只好拱手讓人
嗚嗚~~
那可是咪嚕嚕自中級班以來固定的寶座阿
每次上課都橫躺在廁所門口當專心路霸
(懷疑他以前是不是在廁所門口收衛生紙錢)
而無暇汪汪叫
今天
哀~
今天換了個位置
就覺得什麼都怪怪的
咪嚕沒事忙
只好猛對著我叫
尤其是再喚回時獎勵了他一口DOGGYMAN的雞肉條
吼~他就再也不去玩了
死賴在我身邊
走一布跟一步 再配合汪汪汪的叫聲

真糗

不過還是有直得開心的事啦
換完位置後 緊接著就是驗收
我們家咪嚕最近可是有魔鬼訓練呢
什麼敬禮 莊淑女都難不倒她呢
麻麻心裡小得意一番
只是喔
裝淑女尚未純熟
還要用動作提示
不過我已經感動的要飆淚了啦
殊不知
上次的高級班
我們一樣才藝都沒練成呢
(ㄏㄏㄏ咪嚕放假麻麻偷懶拔拔放著不管)

驗收完裝淑女後
緊接著就是交這星期的才藝-退後
這個路卡麻已經教過了
所以咪嚕練起來溫故知新還算OK
目標就是大屁股不要再坐下了

咪嚕OS:我不要大屁股啦 泣ing 快給我柚子麻的賀x福

在放繩社會化之前熊爸教了鬆繩腳側
就是保持繩子鬆鬆的
狗狗愛幹麻就幹麻
但是繩子快要變緊時
就要叫他的名字
把它call到身邊來
繼續保持鬆繩的狀態

這個超實用的
因為喔
咪嚕每次練腳側時
都很想東聞西聞
偏偏我繩子又拉的很緊
一點都不給他機會

美其名是散步
其實根本就是恐怖的腳側練習
麻麻心中都好心疼喔

所以這個鬆繩散步
正可以解決我的煩惱
咪嚕也有他的空間

哈哈真是一舉數得啦


之後的放牽繩社會化
不提也罷
因為咪咕嚕因為吃了一小口雞肉條之後
就瘋狂的黏著我
(哀~咪嚕你腳側有那麼專注就好了)
一點都沒有達到練習的效果ㄋㄟ
也因為沒有跑太遠
所以根本不用喚就回來了

>.<
~~~~~~~~~~~~~~~~~~~~~~~~~~~~~~~~我是課後活動的分隔線~~~~~~~~~~~~~~~~~~~~~~~~~~~~
下課後我們趕場去板橋和慢慢麻會面
今天我可是攝影學徒呢
背著我的350d和慢慢麻一起拍照
今天的麻豆狗有四隻
夢夢  A啵 TADDY 還有柚子

相機買那麼久以來沒那麼瘋狂過啦
吼~我還真的是遜腳ㄋㄟ真的拍到手軟腳抽筋
成果喔.....
晚上在補
沒有修片不要怪我ㄚ
我就生性懶散ㄇㄟ~~~

晚上奔去寶新吃飯
咪嚕嚕太緊張叫個不停
還好有夢麻提醒我ㄚ
不然喔咪嚕每次叫我都會很緊張趕快出手制止他
這樣反而變成正增強啦

不過喔想來想去
咪嚕嚕 你話真的很多耶
你到底想要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