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內攝影比賽接近尾聲
老娘校長兼撞鐘  球員兼裁判
也投稿了幾張
為了不落人口舌
這次的第一名
由全校公投選出

雖然得獎 也沒有什麼好獎品(校長摸摸頭稱讚你好棒)
但老娘扔然用心準備
而且為了不要讓校內同仁認為老娘是器材先決
參展的照片堅持小DC直出

不過要滿足一千多位孩子的胃口
我絞盡腦汁~
拍了

還在想著這可愛的愛心葉子 小孩一定會喜愛~
沒想到馬上被六年級的大姊姊兔曹:老師 這很特別嗎?這就是葉子阿

老娘再派出攝影老伯最愛拍的蓮花

很好~拐到了幾張校內同仁的票
但小孩仍然不愛


經過了幾天的纏鬥(我與其他同仁的攝影作品相拼啦)
竟然是由小白頭翁遙遙領先

我還正沾沾自喜的想著:沒想到小孩這麼有水準
這張圖
我用了樹枝交疊作為構圖依據營造出有「框架」的FU   將小白頭翁圍住
小朋友一定是因為這張構圖好 又有故事性 才選這張的

沒想到隨手抓個小孩來問問
答案竟然是如此的簡單:因為白頭翁很可愛

我訝異的說:那旁邊有小蜜蜂這張也很可愛阿 小蜜蜂還會飛耶
小朋友張大了嘴 厭惡的說 蜜蜂會叮人 哪裡可愛 被丁到很痛耶~

這時
我了了
小朋友的心
真是單純
完全不鳥構圖 光影等等的攝影技巧
指CARE 可愛 不可愛
早知道我拍些阿狗阿貓
一定輕鬆大獲全勝啦~

期待星期五的比賽結果
希望我能得獎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