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個戀愛講義節目上,
一齣「安室愛美惠」的短劇,
裡面的陶美惠被只要謝安室逼急了,
連撒嬌也派不上用場時,
總是會拿起她的「浪跡天涯小包包」,
讓謝安室就範。
 

陶美惠的包
吵架才會登場

今天
咪嚕麻也敗了一個 小包包
不是浪跡天涯用
而是純粹炫耀用啦
就叫做 招搖肖掰小包包好嚕

連炫耀 都要帶著咪嚕鑰匙圈喔~

看~
多麼誇張的桃紅
我娘都說
提這個包包出去
好像在跟所有人說:快來偷我 我裝很多錢喔~
大桃紅
配上綠色兔子頭

整個就是太招搖了
所以
才叫招搖肖掰包

另一個要肖掰的
就是
這個包
一毛都不用!!
真的!
不是週年慶抽獎
也不是尾牙贈禮


就像有人可以用腳泡牛奶一樣
咪嚕麻則是
用嘴吧在
網路買的(註!)

實在是太肖掰啦


夾層以及口袋超多 的 內裡也是兔子印花裡布  更貼心的是阿
上圖右側那個小口袋
打開還是絨布內裡呢~
專給怕刮花的PDA住的啦
連這種小地方都想到了
看~
多們SWEET呀
第二層呢

則是超大容量
可以裝筆電(十四吋內)
除了筆電夾層
這一層的前後
也做了網袋設計
這樣咪嚕麻的哩哩摳摳
就可以一目了然啦


包包的背後
則是做了插入旅行箱時可以固定用的貼心設計



(此圖摘自商品網頁  倘若侵權 請告知後移除)


但是
要注意的是
連這地方的拉鍊頭(或是包包內部的拉鍊頭)
都是兔子LOGO的精緻拉鍊頭

天阿~這樣可提可背可扣在旅行箱拉桿上的的包包我怎麼可以不推薦呢
只要1090
實在是太便宜啦
大家也快去敗一個招搖肖掰包吧!



註解說明:
用嘴巴買東西:
因為我家大爺
太擔心玩網拍被騙
或是轉帳轉錯
所以規定老娘我
要買什麼
一律請他代勞
這種好福利
我怎能不好好利用呢?
謝謝你啦


恰巧看到網站中的說明
亮麗的桃紅,有種甜蜜蜜的好滋味,背上它讓您有戀愛般的好心情!
真的耶~
難怪我娘也搶著背
哈哈

咪嚕麻的包
一年365天 天天不打烊啦(也不打狗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