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是好朋友兼好同事玉如的文訂之喜
我二話不說馬上自告奮勇接下攝影這個任務
本來~
還擔心我一人肩負重任
越想壓力越大
沒想到一到現場
買尬
他家族的攝影師還真不少ㄌㄟ
大哥-SONY 阿法機 +18-200鏡頭 加上原廠閃燈
表弟-聽說是SONY廠的攝影講師,身上背一台MINOTA不知型號相機 
再背一台復古傳統底片相機
看的我真是傻眼
ㄍㄟ西實在跟人家不能比阿
算了 我還是初學者ㄇㄟ


這張是在她剛換上禮服時拍的
感覺有新嫁娘的期待喔


姊姊貼心的為新娘戴上項鍊

再來一張 緊張的待嫁新娘


將將將
新郎出現

勝棫早早就在樓下坐著等新娘啦
搞笑的是 我一聽到新郎來了 馬上拋棄玉如不管
還跟他說我要去樓下看好戲啦

勝棫家出動了大隊人馬
大約有二十個吧
一進到客廳
玉如的姑姑馬上招待客人(圖左側藍色套裝的就是玉如姑姑啦)

來看看他們的訂婚十二禮ㄅㄟ
   

ㄟ右邊的那個包裝紙怎麼有點點LOCAL阿

在樓下混了十分鐘
偷拍勝棫被發現  ㄟ~單眼黑金剛還是不適合偷拍啦

新娘怎麼還不下樓ㄌㄟ
原來喔要等良辰吉時

來嚕來嚕    新娘來嚕

後面跟一票小伴娘啦(真是太可愛啦 我小時候都沒當過ㄌㄟ)
奉茶(現場真是冷到了極點 我想大家都很緊張吧)
   




接下來就是緊張的交換戒指
哈哈哈

兩個人先就定位 超緊張 表情僵硬

經我在一旁的猛虧 終於比較自然的笑了(效果只維持三秒)


戴上戒指就是夫妻嚕(勝棫還拼命問:要帶哪一指阿)

戴完戒指戴項鍊


將將將
禮成~~
接下來就是大家瘋狂的跟新娘拍照的時間啦

~~~~~~~~時間咻一下就過啦  ~~~~~~~~~
楊心的兩大美人 早就在會場守著啦
吼我真的要說   秀如阿你有精心打扮喔 


還有收禮金組 也超認真(ㄏㄏ算錢算的笑哈哈)


新郎出現

耶!?那新娘ㄌㄟ
ㄜ~
新娘自己作家人的車來(還不是禮車喔)
還自己下車 走進會場
超簡單隨性的



我很喜歡這張~偷拍玉如被發現



還有那天最開心的玉如爸媽



明日還有婚禮寶寶以及婚禮嘉賓篇 待續~


心得:婚攝真是太好玩啦  眾家姊妹 還有沒有人要結婚搭  我自願要當婚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