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的互動
一直不是很自然
不過黑嘿嘿
我有發現喔
敬酒的時候阿
勝棫都會拉著玉如ㄌㄟ
ㄏㄏ還手勾手


我覺得小孩喔
真的隨便亂拍都可愛耶



衝到舞台上跳舞的王小妹  (如果我是他媽 我可能會很羞愧吧)


還有這是人見人的傅小弟 超級愛笑得說


ㄟ你們是在划拳嗎

玉如還真是可愛 完全不顧自己新娘的形象 跟我們哈拉起來


我是一直很想拍出爸爸媽媽感傷的眼神啦 但是喔
他爸媽還真的是很樂ㄟ   笑得合不攏嘴


新娘的第二套粉藍禮服

今天大家都美呆嚕~


謝謝收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