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的週休二日
都在喜宴中度過

今天的主角
是老娘的小堂妹

這場婚攝
可是老娘拼性命搏來的幽~

因為一開始
老娘被分配到的工作是「伴娘」

一定是家族中的大人們
一致公認:老娘太漂亮了 所以是伴娘的最佳人選

也難怪紅顏多薄命
漂亮的人煩惱多
說的真是沒錯

但老娘妹的一句話
整個把我打醒
「你有看過伴娘比新娘還胖的嗎?況且~你當伴娘也太老了吧!!」
老娘妹說的沒錯
怡君堂妹是個有著天使面孔以及魔鬼身材的正ㄇㄟ
(就是因為太正了 年紀輕輕 就結婚去啦)
跟他站在一起
老娘整個就是只有「冬瓜」二字可以形容
老娘妹也不惶多讓的搶去「西瓜」這個形容詞
而「老」這個字也是我的致命傷
因為阿~小堂妹整整小了我四歲
再加上他天使臉孔的加持
老娘和她站在一起
賓客搞不好還以為我是他媽ㄌㄟ



為此 咱姊妹兩拼命的拒絕伴娘這個工作
做牛做馬只求老娘的媽可以高抬貴手 賜我不死阿

凹了將近一個禮拜
老娘終於在最後一刻獲勝
用「婚攝工作」換取伴娘職位
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對老娘而言
準備器材  容易
保養化妝  困難

上網做婚攝功課  容易
運動減肥擠進衣服裡  困難

為此
我真的對那些想看我爆乳的各位觀眾
感到深深的抱歉
這輩子
大概只有我的婚禮(被迫被穿婚紗時以及辦喜宴時
你們才有機會
等著吧!!



怡君中人
祝你們天天開心啦~~
作品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