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寫這篇網誌
完全是在氣自己怎麼那麼笨!!

今天槁了一個下午將近四個小時的相片編修
玩好玩的photoscape

整個下午 老娘沈浸在數十種版型可選擇的愉悅中


你看看你看看
還可以編成這樣
只要輕鬆點一點
就可以有很多種變化喔~~


不論是你想要左四右三
還是要上五下四

老娘我越編越爽

完了幾個小時
終於KO三十幾張圖檔
二話不說
馬上送到照相館 狂逼老闆用最速件處理



殊不知~
老娘這個電腦白吃
在設計版型時
檔案大小什麼五四三的
通通看沒有啦
就預設值給他按按按


結果.....

檔案尺寸整個就是太小啦~~~~~~~

老娘沖洗出來的相紙
整個慘不忍賭

在照相館的地板上打滾
「這不是我洗的  這不是我洗的」
老闆娘完全無視於我的無賴

在門旁倒數計時:『小姐 我們十點要打烊喔~』


屋~~

真的是我太笨了啦
花四百多元學個教訓



真的 欲速則不達ㄋㄟ


其他水晶相本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