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見Amanda的網誌


一直以來
老娘都只為身邊的親朋好友服務

也因為透過這一層關係
被拍攝的新人 除了謝謝我的辛苦之外
鮮少人會直接對我的作品發表評論
(可能是不好意思說?可能是覺得很好沒有問題?)
好或不好
偶爾也只有柳丁來我家留言一下肯定一下老娘的努力
我還曾經逼問智德的老婆
逼他提出老娘可以改進的地方
(我看他也嚇得一身汗吧)

Amanda是在無名上和我[搭訕]的網友
訂婚當天 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這對我來說 也是一個考驗
不過還好老娘除了會拍照
也很會自嗨
更秉持著自娛娛人的精神 自嗨嗨人~
從訂婚 到結婚
我也清楚的看見自己這幾年來的進步
整個作品出來 老娘真的每一張都好喜歡
自己喜歡沒有用
更重要的是新娘子也很喜歡

(和妹妹的互動充滿著溫馨的氣氛 這是我超愛的一張)
謝謝Amanda的肯定
有了你的意見
老娘之後的攝影路~走得踏實許多啦~

PS還有沒有哪位新娘子要結婚的ㄌㄟ~
我可以幫忙留下最美的一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