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婚宴的地點
說實在話 聽來真的很嚇人
屏東~老娘大學混了四年的地方
很熟悉
也真的很遠

所以差一點 沒辦法幫忙美萍拍照
不過還好~貼心的小夫妻設想周到
讓老娘來回台北-屏東一趟
卻一點都不會累^____^
再加上三姐妹的熱情~
怕我渴了 馬上送上奶茶(非常好喝)
怕我餓了 一直交代我吃東西

老娘也給她很厚臉皮的通通喝光吃完
哈~
誰叫屏東東西太好吃ㄋ


ps1縮圖後畫質實在太遜....
不縮~大塊頭的相片別說我的無名空間不夠
客倌們的網路速度也不夠快阿

PS2 老娘這次可算是勤奮啦~竟然第三天就生出照片 哈哈
美萍喔 周六再拿去你家給你阿

最後一個PS 喜歡我拍的照片~記得要幫我多多宣傳阿^^

精選搶先看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