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想到 我的不要臉之旅那麼快就到來
是的
早在得知四月清明有三天的連假時
老娘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高雄!!」
所以我又來啦~
依然是那麼的死厚臉皮
一個人背著行李跟著小朋友回家住在別人家裡
連沒位置睡 也毫不在意的打地鋪
(人家妙真老師可是邀請小朋友到家中過夜當做獎勵
老娘我呢?則是趕也趕不走的和小朋友回家哈 )

為了不要讓人家討厭我
老娘我還裝熟的拼命和人家爺爺奶奶哈拉
還陪爺爺看家族相片
也陪一家子的人過爺爺的八十大壽
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
奶奶煮的菜也認真的吃
並豎起大拇指稱讚奶奶好手藝
整個跟服務沒什麼兩樣
還好老娘長的可愛甜美
又會拼命撒嬌
所以爺爺奶奶都很喜歡我(自己講)

由於這次下去
是以科工館的活動為主
在加上老娘已經胖到一個極限
所以我都碼沒有認真的吃吃喝喝
有錢小姐說的什麼拉哩拉匝
我都碼無緣吃到
(我看只有背著小背包到有錢小姐家過夜才行喔~)
~~~~~~~~~~~我是流水帳的分隔線~~~~~~~~~~~

週四下午 老娘請了假搭上南下專車和一車的別人的小孩一起南下
直奔我們的第一站 觀賞台南拼布展

原來是因為這次的司機太太熱愛拼布 所以老娘也大開眼界
看的眼花撩亂(重點是不用收錢)
可是 光是看肚子也是會餓 嘴吧也是會渴
所以台南舅舅(當然是小朋友的舅舅)
馬上快遞送來很有名的雙全紅茶還有古早蔥油餅
可惜我們餓的要命 吃飽喝足垃圾都丟掉了 才想到沒拍照
更討厭的是因為相機太重老娘偷懶懶得背
結果連晚餐-「小豪洲沙茶火鍋」也沒拍也沒拍
吼~

還好~離開台南前的甜點-「體育公園杏仁豆腐」有記得啦


體育館旁有兩間 但明顯的 只有一間特別多人



店家門口有一個「問路店」的小標誌 真是超Q的說~
還張貼了「蔡瀾」作為宣傳 難怪生意好的不的了

聽說統一宅即便訂的名店小吃也是這家的 所以店中滿滿都是準備給人外帶的杏仁豆腐
不過老娘一點都不愛(因為我不敢吃杏仁)
還好~還有我可以吃的:

軟Q綿密的紅豆冰~也是超級好吃的啦(重點是便宜便宜)
小弟弟拼命慫恿我喝杏仁茶 不過他表情怪的連老闆都在後面偷笑
(老闆後來還送我們東西勒)

老師~真的很好喝ㄋ 你也來一口ㄇㄟ

救降~一車子人帶著杏仁味 直奔高雄(再說一次 老娘真的不愛阿~不要再逼我啦)

待續:科工館行程+古早味陽春麵+家榮燒蕉+阿婆黑輪+奶奶愛心潤餅+鳳山芳其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