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心想事成的一天~

還在吵著中午吃不飽~
小孩就送來一大碗炒飯及米粉,我真是心想事成阿!

有點想要訂飲料,
笑面虎姊姊就要去買五十嵐~我真是心想事成阿

還在想著來點下午茶蛋糕就更棒了,
結果產婦惠君送來滿月蛋糕~我真是心想事成阿!

再想再想,月底了我最缺的就是錢~
最好是可以來點錢讓我活到領薪水吧!
結果欠我錢的通通來還錢了~我真的真的是心想成阿!


再想下去~別想了啦!這樣我就夠滿足了!!



PS久沒發文,是因為老娘沈溺於電動以及噗浪和臉書阿~


PS2恭喜我申請的案子一件件的通過啦!!傅阿咪~你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