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記一下~

打從放寒假起

我的身體就自動調成休眠模式

寒假中的上班日

老娘每一天都睡過頭

真的!!是每一天

到了過年連假

就更誇張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就算了

這也沒什麼

但是!每天睡前我都有很認真的設定鬧鐘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海綿保保都沒有叫我起床

到了今天(初五)

我開始懷疑

海綿保保鬧鐘可能是壞調了

所以我每天都睡到中午.......

所以今天大約九點

我被雨聲吵醒

想說來測試一下鬧鐘好了

隨便設個五分鐘後鬧鈴

然後躲進被窩

結果海綿保保很準時也很確實的響了

而且還斷斷續續的響了一個小時......

挖勒

也就是說整個過年

我都睡的跟死豬沒兩樣

鬧鐘每天都有響至少一個小時

但是我都沒有醒

還怪它....

 

 

所以啦~

整個過年我僅僅只有完成認真睡覺這件事

套句某人說的話

這也沒什麼好心煩的

畢竟再過四天

我想要睡都沒辦法睡了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