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47.JPG  

隨著你的一個跳躍轉身~我忘記了煩惱........@海生館

 

 

在七月初

老娘排了個長假

很長~跑去高雄住了四五天

去了很多想去的地方

吃了一些沒有吃過的東西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南部

不認識的人一樣玩的很嗨

在旅途中

我還跟彥佑媽媽說~

不管怎樣

每隔一陣子一定要回來高雄

裝滿飽飽的熱情才能繼續拼阿!!

 

只有南部才看的到的風格~

P1090784.JPG

很在地very local

但也很好笑

我深深的覺得

拘謹的人應該往南走

因為在這~連攤販都很有喜感

P1090800.JPG

雙全紅茶~

來了兩次,還是覺得很讚

他的紅茶是屬於那種超濃的台式紅茶

而且很妙的是老闆會問你要甜的還是鹹的

「鹹的!?紅茶有鹹的!?不不不,我要甜的~」

其實喔~鹹的是半糖的意思啦

哈!真的很有趣ㄌㄟ

老闆的牆壁上還有一堆塗鴉,據彥佑媽媽說那是老闆記帳用的

南部真的很有人情味,連喝紅茶都可以記帳

(而且還是那種在牆壁上畫正字的記帳方法...)

 


後來到了台南舅舅家

也是很妙的體驗

(我真的很愛到人家家裡亂逛)

舅舅是個有家室的宅男

所以小小的公寓中

擠了他的家人還有一堆他的三C產品

擠到都沒有路走了,還是要買

(所以舅舅也是購物狂一族)

而他家的地下停車場更是不可思議

竟然是立體九宮格

彥佑爸爸的車一停好

就自動潛入地下

然後....就再也沒有起來過~

哈!我還笑說他的車停到地下十八層地獄去了

 

沒車=沒腳的我們

只好坐上舅舅的車逛台南

吃了在地巷仔裡的小吃店(叫忠什麼去了)的沙茶榨菜肉絲麵

聽彥佑媽媽說

他家的麵是先用炒的然後在淋上高湯

難怪味道那麼濃~

P1090789.JPG

那家還有很讚的魯味

P1090790.JPG

而且在這家小吃店還發現主婦聯盟的蹤跡~覺得特別熟悉也特別安心~

(因為本人是校內主婦聯盟的班長啦~)

 

 

離開台南前去買了名產李鹹

P1090805.JPG

隨便買買都滿了一千多.....我真是太厲害了

 

 

 

待續~等我心情好繼續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