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去高雄最大的收穫
直到現在
小兔子依然安穩的掛在書包上天天陪我上學^______^

在高雄的第三天
我們陪爺爺奶奶去鳳山的芳其牛排

原來這天是爺爺的八十歲生日
也是三兄弟難得的大集合(所以一家人加上我總共有十四人)
所以我很認真的陪爺爺聊天 也幫爺爺拍照(不然我實在不好意思白吃白喝阿~)

那兒 就是台式的牛排館  不蓋你 他真的很台

不愛吃牛排的人 還可以選炒飯喔 夠台的吧
但對我這個台北俗來說 整個就是便宜又大碗阿

還有他的餐包 也是爆漿到我受不了的地步
完全彌補了老娘沒吃到三郎餐包的不滿阿~

吃完了牛排 就是夢時代的血拼之旅啦
雖說血拼
但是老娘卻很摳的只在大創買兩個咚咚
一個是懶人攝影必備的防震袋子(這樣我就不用背攝影包啦)
一個則是公主路線必備的公主梳子[Y拍有賣]
ㄏㄏ誰叫我是客家人ㄇㄟ~
這次逛夢時代 我們還乘坐了高捷的接駁車
哇哇 是open小將的勒
ㄏㄏ真的很可愛~

而後好不容易牛排有點消化
我們還混到鹽埕區去吃巷子裡的阿婆黑輪

阿婆黑輪 一點兒也不起眼
但是我最愛的甜不辣卻出奇的好吃



阿婆:「因為我都碼有很用心的說~」


本以為我的吃吃之旅就要在阿婆甜不辣劃下句點
買尬~回家還有!
驚為天人的奶奶手做潤餅(因為閩南人清明節要包潤餅)

滿滿整桌的菜 即便是老娘已經飽到要兔了 還是忍不住一起包了起來

塞了滿滿的菜 還要灑上一堆花生粉 阿~讚啦


吃完了這一餐~老娘的高雄養肥之旅終於告一段落
阿~高雄阿真的不能常來勒
老娘瘦瘦的來 肥肥的回去(騙鬼!根本沒有瘦過)

PS血拼後記
其實大創逛了兩間(因為要找貨) 還去了摳死口 被咪嚕拔拔虧說老娘台北逛不爽 到高雄繼續逛

在一個PS
路上遇到小咪嚕~阿真是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